官方海報.jpg

你好,記得我嗎?我是小美。

有些喜歡,我來不及說,後來,你也忘了說再見,所以,每年同學會我都會出席,只為了....

 《同學會》是敍述男女主角藉由每年舉辦的同學會,尋找對方以及當年來不及說出口的那一句話。在同學會上,無論是同校的學生時光,夢想與現實的衝突,還是那些偷 藏心底說不出口的喜歡與曖昧,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些年想念不已,捨不得放手的回憶。當中還有詼諧的中學生活趣事,精緻浪漫的純愛,動人心扉的情感,讓一場 每年都會固定舉辦的同學會,帶領觀眾們重回那段青春年少。

 2014年9月4日,讓我們集體回憶那一段青春歲月!

劇照1.jpg

 

 

角色介紹:

(一)方太(陳澤耀 飾演)班長,也是學校模範生籃球健將,深得師長和同學的愛戴。

(二)小美(周周 飾演)粗枝大葉的女生,從初中一九開始喜歡方太,成績普普,但爲人善良兼傻氣。

(三)凱峰(郭曉東 飾演)轉校插班生,成績運動兼優,一度成爲方太的強敵,但他轉校到太平是有另外一個原因的。

(四)莉莉(鄭暐訚 飾演)小美好友,所謂有難同當,有福一起同享的好姐妹。同班的高佬的追求對象。

(五)高佬(朱浩仁 飾演)全班最高的同學,古靈精怪的搞怪想法常惹毛其他同學,和方太,大包是鐵三角死黨。

(六)大包(羅聲耀 飾演)胃口最大的同學,除了吃還是吃。

(七)君兒(黃葦詩 飾演)學校校花,常持着美麗而欺負其他女同學。心裏也愛慕方太,直到她發現小美也喜歡方太之後,經常作弄小美。

 

劇照3.jpg 劇照5.jpg  

FB粉絲團:

《同學會 The Gathering》:https://www.facebook.com/moviethegathering

東于哲:https://www.facebook.com/halotj

周周:https://www.facebook.com/zhouzhou226

影音資料

前導預告1:http://youtu.be/TkaxrK8Wv3E

前導預告2:http://youtu.be/g2eKaZrZh7g

官方正式預告:http://youtu.be/WTfhwU_USNU

電影主題曲:《還是會想你》http://youtu.be/vCpqT-pO3a8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會 電影
    全站熱搜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