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160.jpg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注意囉!在市民大道四段有家八田帝王蟹吃到飽,老闆都是精挑世界各地的海鮮,像是日本雪場帝王蟹、智利帝王蟹、生蠔、扇貝...都隨便點、任你吃(當然還是要量力而為啦!),四人同行還送加拿大的波士頓龍蝦一隻,啤酒無限暢飲。

不過高級海鮮食材最怕就是不會料理,在八田帝王蟹沒有這個困擾,每一桌都會配有專人服務,來到這裡的饕客們,只要負責張開嘴巴品嘗美食就行了。

_DSC1866_副本.jpg_DSC1415.jpg      

 

餐廳裡的飲料區提供冰沙、果醋、沙士、可樂、茶飲、咖啡、冰淇淋、啤酒..等。

_DSC1027.jpg  

   

桌上有一個烤肉架和一個火鍋,醬料三碟,單碟的是生魚片醬油,雙碟的是薑醋(沾海鮮)和燒肉醬。

_DSC1264.jpg  

 

首先會上前菜:綜合生魚片、來自美國的芥末生蠔(一人一顆)、創意和風壽司、生菜水果沙拉。

綜合生魚片,感覺很新鮮不會有冰凍的感覺,尤其裡面的蝦吃起來很鮮甜,芥末生蠔有手掌這麼大,裡面飽含水分,沒有腥味,就連不吃生蠔的朋友都敢嘗試,芥末則是略帶提味的效果。雖然平常很喜歡吃握壽司跟生菜水果沙拉,但是霸氣海鮮當前,這兩道很容易被無視啊!

_DSC1064.jpg_DSC1073.jpg_DSC1179.jpg_DSC1226.jpg 

  

前菜品嘗完之後先是烤盤,我們烤了牛小排、嫩肩牛及椒鹽蔥花牛舌,肉品顏色鮮紅紋理分明,放上烤盤瞬間油花迸發,香氣四溢,看的我們口水直流。

涮好之後,忙不迭放入嘴巴品嘗,肉肉的厚薄度剛剛好,咬起來軟嫩油花也相當飽滿,尤其是加了椒鹽的牛舌口感更有層次,先是胡椒的香味,再來才是牛舌的脆與甜,可以先吃原味之後再加燒肉醬,味道就像平常烤肉加的烤肉醬,但是我覺得吃原味才能吃到肉的本質啊!

_DSC1061.jpg _DSC1092.jpg _DSC1206.jpg _DSC1235.jpg_DSC1229.jpg _DSC1233.jpg   

  

再來是海鮮盤,裡面有干貝、帝王蟹、蛤蠣、生蠔、透抽、鯖魚、扇貝。

_DSC1035.jpg  _DSC1048  

 

扇貝上面加了奶油跟巴西里,巴西里是一種香料,也是義大利麵用的青醬,烤得恰到好處的扇貝飽滿多汁與奶油香氣完美結合,加上比較爽口的青醬,會讓人想一嘗再嘗。

鯖魚的刺不會很多,皮有點焦香味吃起來更有味道,魚肉是比較紮實的那種;白蝦的蝦殼,也帶點焦香,烤過的蝦肉還是吃起來很Q。

透抽咬起來有點爽脆的口感,蛤蠣不用說,一吃下去就是滿口的湯汁,不由得就是一口接一口。

 _DSC1252.jpg _DSC1257.jpg _DSC1302.jpg _DSC1369.jpg  

 

海鮮盤解決完畢,下一道是來自加拿大的波士頓龍蝦,一端上來整隻"雙手雙腳"還是活蹦亂跳生猛有勁,不知怎麼的突發奇想往胸前一比,就像電影"與龍共舞"裡設計師sit down please設計的龍蝦裝(如果知道這個梗,那恭喜你,我們恐怕年紀相當XD)。

_DSC1115.jpg_DSC1131.jpg_DSC1145.jpg  

 

只見服務人員俐落拆解好波士頓龍蝦,並放入鍋中慢燉,整個火鍋瞬間升級。

_DSC1360.jpg  _DSC1575.jpg  _DSC1556.jpg  

   

煮好並讓湯頭成為精華之後,改用烤的將波士頓龍蝦烤熟並迅速進行拆解,因為肉質新鮮,殼與肉迅速分離,既保有水分不乾不柴又有烤過之後的香氣和波士頓龍蝦本身的鮮甜,吃起來相當過癮。

_DSC1425.jpg _DSC1435.jpg _DSC1438.jpg

_DSC1464.jpg 

_DSC1441.jpg _DSC1493.jpg  

 

當我們唇齒間還留有波士頓龍蝦的美味,接著出場的是智利帝王蟹(紅色)和日本雪場帝王蟹,這兩種海鮮就沒有點單限制,愛吃多少吃多少,只要在能力範圍內可以盡量點,一次就是一大盤,因為服務人員火候控制得恰到好處,分解的很細緻,蟹殼好剝,蟹肉吃起來也相當有彈性,恨不得空出幾個胃來多吃幾盤。

06_副本  

 

服務人員還特地拿完整的帝王蟹給我們看,天啊!大概跟帆帆貓的頭差不多大,都快可以當凶器了吧!XD拿來拍照效果很好,今天是視覺、嗅覺、味覺的三重饗宴。

_DSC1624.jpg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所以這一番美味品嘗下來,也差不多有七八分飽足感,接著準備上甜點。

甜點共有兩道,一道是烤麻糬(可以無限點),一次會上四個,並且有煉乳及花生粉當沾醬,烤好澎澎的麻糬,皮是熱呼呼又QQ的,先沾上煉乳再沾花生粉,整個香氣滲入麻糬裡,咬下去第一口是花生粉的香然後是煉乳的甜,最後是麻糬彈牙的麻糬皮,吃下去暖了胃也暖了心。

_DSC1678.jpg _DSC1730.jpg _DSC1744.jpg  

 

一道是冰淇淋(一個人只有一個),有兩種品牌可以選擇,一個是哈根達斯,口味有草莓跟餅乾;另一個是比利時蜂鳥冰淇淋,有黑醋栗及巧克力口味,因為比較少看到餐廳用比利時蜂鳥冰淇淋,所以我跟朋友都是拿這一款,比利時蜂鳥冰淇淋吃起來比較鬆軟,內層有夾心,黑醋栗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巧克力的香味濃郁,吃起來更綿密,感覺比哈牌更好吃。

_DSC1693.jpg _DSC1777.jpg  

 

就在壓軸的冰淇淋也進入胃裡之後,今天的海鮮大餐也畫下完美的ENDING。

我覺得一個人午餐1180晚餐1350+10%服務費,可以享受帝王蟹吃到飽,高級海鮮隨便點,一人一個跟手掌一樣大的美國生蠔,四人同行又送一隻波士頓龍蝦,真的還是挺划算呢!

_DSC1013.jpg _DSC1839.jpg  

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  粉絲團連結

Line id:8882577588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4:00

價位:(服務費10%)
平日中午1180/人
假日整天&晚餐1350/人
孩童90公分~110公分250/人
孩童110公分~140公分550/人

電話: 02 2577 588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