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71_副本  

聽到滾吧 Qunba 鍋物就會聯想火鍋煮沸時肉肉在裡面滾動的樣子,讓人口水直流,尤其今天又是小鮮肉帶著大家吃肉肉,害帆帆貓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了,不過還是要本著專業吃貨精神幫大家介紹。

一進滾吧 Qunba 鍋物,看見的是頗有設計感的滾字,像不像拿個湯勺攪拌湯汁的樣子?

_DSC0156_副本  

 

餐廳裡有單人的吧台,雙人跟四人座位,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雖然才開幕一個多月,但因為客人的好口碑,生意每天都是強強滾。

桌子下方有放隨身物品的置物籃,衛生紙在抽屜中(不要跟帆帆貓一樣還傻傻地問人QQ)

_DSC0158_副本  _DSC0506_副本  

 

牆上的看板介紹滾吧 Qunba 鍋物創辦人的故事,主廚林挺立家裡三代從事餐飲,所以對海鮮及肉類很有研究,經理吳智涵則是宜蘭"百年廣生中藥行"的第四代,一直在致力研究怎麼將中藥融入料理當中,兩人因為工作關係相識,由於興趣相投,便開始一同研究美食,起初只是對於每次吃火鍋單調的沙茶醬不滿,進而不斷的研發,終於調配出結合海味及嚴選中藥材的完美沙茶,原本只在親友間流傳,直到2017年8月他們共同開的滾吧 Qunba 鍋物火鍋店開幕,也讓這款沙茶亮相,並成為店內招牌

IMG20170824220132_副本  

 

店長建議這款人氣沙茶可以跟胡麻醬用各半的黃金比例下去當沾醬調料,吃起來有胡麻的香氣,沙茶的濃郁,彷彿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讓整個口感更有層次。

_DSC0237_副本_DSC0257_副本_DSC0268_副本  

 

牆上也有滾吧 Qunba 鍋物獨門手作沙茶醬的製作工序,感覺真的很"搞工"(台語)呢!

_DSC0278_副本  

 

醬料下方有用大量的冰塊冰鎮,保持風味,足以感受商家的用心

_DSC0165_meitu_2  

 

滾吧 Qunba 鍋物店內CP值最高的就是小鮮肉桌上的超值雙人海陸套餐,有滾吧菜盤x2+巨無霸天使紅蝦x2+美國牛五花+特選梅花豬+上選雞腿捲+海鮮拼盤(天使紅蝦x2,草蝦x2,白蝦x2,牡蠣,小卷,鯛魚片,蛤蠣,透抽,小花枝)+嚴選北海道浜中昆布鍋x2(可加價換湯頭)+白飯、烏龍麵、關廟麵、寬冬粉(4選2)+桑葚冰沙,分量多到整個桌子都要滿出來了,是不是開始覺得食慾在翻滾了呢?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品嘗看看。

_DSC0317_副本_meitu_1DM-A3-內-20170828.jpg  

 

帆帆貓這次點的是啤酒蒡蒡鍋,這個鍋底很特別是啤酒加上牛蒡熬煮,沸騰時啤酒的香氣會馬上瀰漫開來,也比較容易冒泡泡,建議沸騰之後火要關小一點,牛蒡口感比較清脆,配合我點富含油脂的鴨胸肉相得益彰,也是我第一次嘗到的火鍋組合。

_DSC0289_副本_DSC0528_副本  _DSC0438_副本  

 

菜盤的豆腐上也有個滾字,相當可愛,裡面還有比較少在菜盤裡看到的秋葵。

_DSC0188_副本  _DSC0519_副本  

 

海膽丸(取海膽的造型,內餡是飛魚卵跟魚漿),是所有丸子中最喜歡的,一口咬下去,裡面的魚卵就會瞬間流出來,在舌尖翻滾

_DSC0576_副本_DSC0601_副本  

 

最後端上來的關廟麵,是集精華之大成,因為啤酒蒡蒡鍋的酒香甜味已經整個被帶出來,咬下去帶勁彈牙不說,整個香滑順口,要不是已經有八分飽了,真的還想再煮一份麵來吃!

_DSC0433_副本  _DSC0622_副本_副本  

 

因為滿多朋友一起用餐,所以有不少肉肉上桌,每一盤都超~級~大,份量十足,以下是肉肉的展示秀。

_DSC0407_副本_DSC0394_副本_DSC0365_副本  

 

滾吧 Qunba 鍋物有新鮮平價的食材,店裡獨家招牌的特調沙茶醬,超值的雙人海陸套餐,適合喜歡吃鍋的朋友,三不五時呼朋引伴來品嘗囉!

_DSC0301_副本  _DSC0560_副本  

滾吧 Qunba 鍋物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 2517 3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