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28wnG   

我是人家口中說的頭髮多的粗硬髮+自然捲,

雖然設計師很喜歡,因為很好固定做造型,幾乎不用上太多膠,

不過我本人其實很困擾,因為動不動就會澎起來變成獅子頭,

所以我只能用帽子當作固定造形,什麼絲絲輕柔跟我都不沾邊的,

頭髮看起來都很厚重,如果到海邊吹個海風,就會整坨打結orz,

再加上經常染燙,所以頭髮很容易枯黃毛燥,

染完的頭毛通常都只是美前三個月,接下來退色就會像稻草一樣,

甚至變成兩截,就是人家說的布丁頭,如果要延緩脫色,

或是讓粗硬髮乖乖聽話,用對洗護髮產品就很重要,

/tmp/phpzp1JYl  

 

最近朋友推薦我用的是Hairlust,他們家是丹麥品牌,2017年創立,

丹麥的商品由於製作嚴謹,品質都很有口碑,主要是天然可持續,也強調全方位護髮,

不僅榮獲多項歐洲大獎,還被ELLE、VOUGUE、MarieClaire這樣的時尚雜誌提名,

看到介紹我就滿心動的,尤其是強調全面護髮,不用過多瓶瓶罐罐,

輕輕鬆鬆就能保養我的頭毛,當然二話不說就開始用啦!

/tmp/phpdW5c03  

 

折扣碼:fan20 (全部20%優惠,可與以下的官網活動折上折使用)

網頁活動:護髮維他命(軟糖和片劑)+ 髮膜全部五折

我要購賣 生髮 & 修護紫色套裝 - 金髮/漂髮專用👉連結 

紫羅蘭護色洗髮精和護髮素,是我在洗頭時,會用到的兩瓶,

很喜歡淺紫色的瓶身,感覺很浪漫,又讓我想到陽光下的薰衣草田,

/tmp/php9Gp6IB  

 

這瓶洗髮精可以中和淺髮中不需要的黃色、橙色跟黃銅色,

讓髮色變的更加柔和,還能提亮跟滋潤秀髮,

裡面的有機蘆薈和甘油等輕質植物保濕劑可鎖住頭髮水分,防止頭髮乾燥,

Gluadin® Kera-P則是一種純素微蛋白,能夠給予頭髮需要的養分,

倒出來的時候,是紫色的液狀,摸起來有點像顏料,還滿有趣,

/tmp/phpE2IEHz

/tmp/phpKhhkc7

 

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溫和不刺鼻,洗起來帶有水潤感,不會讓頭髮感覺太過乾澀,

很喜歡洗完一遍之後,手滑過頭髮的那種輕柔觸感,

通常洗髮我會洗兩遍,讓髒污清潔的比較徹底。

/tmp/phpudyV5E  

 

折扣碼:fan20 (全部20%優惠,可與以下的官網活動折上折使用)

網頁活動:護髮維他命(軟糖和片劑)+ 髮膜全部五折

我要購賣 生髮 & 修護紫色套裝 - 金髮/漂髮專用👉連結 

護髮素裡面含有超裡面含有超多營養成分,可以參考官網介紹👉連結

其中杏仁油是幫頭髮帶入必要的脂肪酸,讓觸感更加柔軟,

AQUAXYL™則是一種從糖裡面萃取的的化合物,能為頭髮跟頭皮提供比較深層的保養,

另外像我們經常在外面曬太陽,讓頭髮變得比較枯黃乾燥,

用Hairlust的紫羅蘭護髮素,裡面的PROTECTAGEN™,是一種水解大米蛋白,

能保護頭髮免於受到陽光的侵襲,造型拉扯造成的破壞,還有空氣汙染的影響,

也會讓頭髮不會那麼毛燥,也更有彈性,是許多髮廊的護髮SPA都會用到的成分,

/tmp/phpdYP3FY

/tmp/phpI4nlCh  

/tmp/phpVZa4jf  

 

我會在上護髮素的時候,先洗身體,讓它在頭髮多停留一下,幫助吸收,

當然也可以包上溫熱的毛巾,讓毛鱗片打開,效果會更好喔!

/tmp/php4ddGgb

 

 

/tmp/phpj4V7UP  

/tmp/phpdqLfgT  

/tmp/phppDajK7  

 

折扣碼:fan20 (全部20%優惠,可與以下的官網活動折上折使用)

網頁活動:護髮維他命(軟糖和片劑)+ 髮膜全部五折

我要購賣 強化護髮精油👉連結

吹完頭髮,睡前我都會再抹上強化護髮精油,

(如果頭髮特別乾燥,也可在擦到半乾時就先塗抹)

我很喜歡這罐精油的味道,是淡淡的水蜜桃香,

抹上之後,史蛋先生特別喜歡在睡前先聞我的髮香呢!

而且質地雖然很滋潤,卻不油膩,用玻璃滴管也比較精省,

/tmp/phpp0ICw1

 

 

/tmp/phpVfgXzU  

 

裡面有四種油,包含有機葵花籽油、椰子油、

摩洛哥堅果油和杏仁油的滋養混合物,既能給予頭髮營養,

又有很棒的保濕功能,同時也兼具保護定型的功效,

出門前抹一點在髮尾,能讓頭髮有淡淡的香氣,也會比較服貼喔!

洗護完,再吹過的頭髮真的不一樣,本來摸起來乾燥粗糙的頭髮,

變的水潤好摸,黃色的部分也感覺比較柔和。

/tmp/php5ZlolU

/tmp/php0R80nL

/tmp/phppFqsVC  

 

折扣碼:fan20 (全部20%優惠,可與以下的官網活動折上折使用)

網頁活動:護髮維他命(軟糖和片劑)+ 髮膜全部五折

我要購賣 生髮配方軟糖👉連結

最後是女士生髮配方軟糖,雖然我髮量很多,沒有頭髮稀疏的困擾,

如果你有這樣的煩惱可以參考這篇:女性頭髮稀疏

不過這個軟糖,含有頭髮所需的養分跟礦物質,

是由生物素和鋅配制而成的純素生髮維生素,裡面不含麩質、乳糖跟大豆,

適合素食及腸胃敏感的人食用,

/tmp/phpsaAWwD  

 

/tmp/phpuROtFz

 

可以由內而外滋養我的頭髮,每天最多吃3顆,

看到這樣粉粉嫩嫩的顏色,心情也會很好喔!

是不會過分甜膩的水果軟糖的味道~

/tmp/phpgIkjK6  

/tmp/phpkjbLnD  

 

這陣子自從有了Hairlust染後強效護髮套裝組,

不但省下數千到上萬元在髮廊做美髮SPA的費用,

讓我原本像乾燥稻草的頭髮,也變得輕柔服貼,感覺更加明亮啦!灑花~

/tmp/phpdiTuzx

 

/tmp/phpKaUjJe

Hairlust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折扣碼:fan20 (全部20%優惠,可與以下的官網活動折上折使用)

網頁活動:護髮維他命(軟糖和片劑)+ 髮膜全部五折

/tmp/phpVR7lyW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