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85_副本

承上篇既<黃色小鴨鴨pk藍色大鯨魚>之後,帆帆貓決定也要<葉問>上身,來跟螳螂先生比劃比劃,大家覺得誰會贏呢?買定離手~哈。從藍色大鯨魚的出口走出來會先看見台灣國寶--台灣黑熊抱著台灣的樣貌,這麼可愛的姿態不拍拍怎麼口以>///<

P1000358.jpg

 

為了融合在地精神及特色,這隻放大版的螞蟻身上有原住民圖騰的FU,平常在地上不小心都會踩到的小螞蟻從這個角度看好壯觀。

DSC_9014.jpg

 

青蛙王子耶!不知道揪一下會不會變成蘭陵王啊!!XDDD(整個想太多)

P1000362.jpg

 

從正面看是一隻好有喜感的青蛙,尤其牠的大眼睛跟圓圓的腳看起來特別有愛,這樣看也好療育,超想騎到牠背上去兜風,突然又想起拇指姑娘的故事啦!

DSC_9022.jpgDSC_9023.jpg

 

原本跟蚯蚓長得很像的馬陸通常大家都避之惟恐不急,但是變成Q版之後其實也很卡哇伊,可惜下雨天不開放,不然可以鑽進它的肚子裡囉!

DSC_9026.jpg 

 

本來帆帆貓還在猜腳下那個是螃蟹,用意是叫人家不要亂踩螃蟹,但是解釋起來總感覺很牽強,一看旁邊的牌子才知道原來是蟑螂怕拖鞋,所以大腳下面踩的是...小強!!!(驚) 

P1000368.jpg

 

廣場中央有轉動世界的手,仔細看指甲上面的彩繪,每一隻都是小昆蟲喔!地球上面則是站著大大的獨角仙耶^^

DSC_9152.jpg

 

原來這世界上最會拉單槓的動物是...

20131005_165721.jpg

 

外面的口號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我想這邊可能要改成捐血一滴飽足一餐啦!是說當蚊子戴上護士帽之後看起來也沒那麼討厭了@@

20131005_165815.jpg

 

螢火蟲的椅子,每一張都有鮮豔的顏色,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晚上也會發光呢?

20131005_165736.jpg

 

告示牌後面銀色的東東看起來很像夾娃娃的夾子又像外星人乘坐的機器,其實它是一隻蜘蛛,而這區有很多貼有各種圖案的大球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繞著蜘蛛滾一圈。

DSC_9075.jpg 

 

想像哪一天真的身旁的蟲蟲都變得很巨大,我想即使是平常覺得可愛的瓢蟲也都會很驚人,開始模擬電影中的主角被追著奔跑的情節,

P1000380.jpg P1000382.jpg  

 

園區占地大,互動遊戲很多,就算待上一下午也不會無聊,像這個獵人大考驗就是拿著彈弓射牌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憤怒鳥XDD

DSC_9087.jpg 

 

分成兩段的蒼蠅,雖然我一直不是很了解這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XDD

20131005_170006.jpg

 

不過帶著小朋友來到這裡的爸爸媽媽也要有心裡準備,因為到處都有紀念品或動物玩偶販賣,很考驗爸爸媽媽守住荷包的能力啊XD這時已經可以想像小朋友在地上打滾的樣子了

 

DSC_8932.jpgDSC_9062.jpgDSC_9104.jpg

 

在各種不同的水果造型上都有比較"正常"大小的昆蟲,是說跟那些巨無霸比起來的話啦

DSC_8925.jpg     

 

穿乳牛裝的蟲蟲一看就是牛奶喝太多了XD

DSC_9024.jpg

 

還有在蓮霧上面的蟲蟲,是說形狀怎麼那麼像檳榔QQ

DSC_9047.jpg

 

這隻讓我想到了戴著帽子的藍色小精靈,背上的點點好像在發光@@

DSC_9051.jpgDSC_9109.jpg 

 

就連旁邊休息的椅子也是昆蟲喔!這應該是竹節蟲吧!

DSC_9054.jpg  

 

接著這一處可說是虛實合體,因為在假的四合院當中有真雞?!

DSC_9147.jpg

 

真雞假鴨?真鴨假雞?傻傻分不清楚。

DSC_9124.jpg 

 

台灣將瀕臨絕種的動物--雲豹,雖是模型但是看起來栩栩如生,尤其是眼神好像會放電,如果是人類應該很帥,整個想到暮光的變身情節,(謎之音:不過那應該是狼吧!)

DSC_9106.jpgP1000391.jpg

 

不知道這隻蜜蜂是不是有受過傷,因為翅膀感覺好像裝上義肢XDD

DSC_9155.jpg

 

往有成群蜻蜓的草地走過去... 

20131005_165425.jpg

 

就會看到深海魚劇場,我們剛好趕上四點半的最後一場,現場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不畏風雨拿抹布幫我們把椅子擦乾淨,大家都撐傘看戲,也是很特別的經驗,最後可愛的演員們還會跟大家一起拍照。      

20131005_165514.jpg  

 

接下來是看圖學成語的時間啦~大家知道這句是什麼嗎?XDD

DSC_9094_副本.jpg DSC_9095.jpg  

 

這個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DSC_9099.jpg

 

這個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史蛋先生跟在後面看戲XDD

DSC_9098.jpg

 

再演下去麻雀就要憤怒惹~

DSC_9102.jpg

 

變成進擊的麻雀XDD

P1000386_副本 

紙風車台灣昆蟲動物創意展 連結

臉書連結

地址:台北市青年公園(華區水源路199號)

乘車資訊:搭乘公車:12、205、212、223、532、630、671、673,至青年公園站下車。

活動時間:2013年10月5-20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

票價:全票250元(台灣大哥大用戶或全家購票系統折50元)

交通資訊:連結

map3  

延伸閱讀:

 【台北 展覽】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黃色小鴨鴨PK藍色大鯨魚 (上)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