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_154732_副本.jpg

天氣開始漸漸轉涼,轉眼間冬天又要來囉!假日的休閒活動也從溪邊玩水開始轉為泡溫泉,講到要離台北近又能順道吃新鮮海產解饞的溫泉景點,非金山莫屬,這次來到的是位於萬里的金湧泉溫泉會館,裡面有七種不同主題溫泉風呂可以享受包含:咖啡、薄荷、迷迭香、人蔘、玫瑰、薑、冷泉,官網上還介紹12星座建議泡的湯泉,重點是現場還有好口愛的跳跳馬可以陪你一起泡喔^0^

DSC_2359.jpg

 

金湧泉的門票平日是380元,假日是580元,一票玩到底,現在還推出1泊2食3遊樂的專案,平日的話一個人是2100元,假日是2100+600元,不過可以住宿外加兩餐還有泡湯,想想還是很划算哩!

DSC_2364.jpg

 

雖然有點反光拍的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可以看到裡面的遊樂設施很多,像是剛剛介紹的戶外溫泉風呂,烤箱蒸氣室,不過這些都是要穿泳衣才能入入池,如果喜歡裸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男女裸湯。

DSC_2369.jpg

 

金湧泉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吐水口都是用可愛的小動物,而且都不重覆喔!

另外這裡擁有海底溫泉、硫磺泉、碳酸泉及鐵泉等4種特殊泉質,據說是在清朝同治6年11月23日的金山大地震時所發現的,可說是歷史悠久,原本經營了20年設備慢慢老舊,但是最近業者努力推廣觀光,才又全部翻新,所以現在來泡真的是賺到啦!

DSC_2377.jpgDSC_2405.jpgDSC_2395.jpgDSC_2440.jpg

 

泡湯不只是情侶、姊妹淘喜歡的休閒活動,也是另一種家庭出遊的選擇,但是最怕大人想安安靜靜的泡湯,小朋友在旁邊吵鬧,這時可以讓小朋友待在親子戲水區讓她們消耗一下體力,還有水槍吸引小人兒的注意力,大人們就可以悠閒泡湯啦!

DSC_2378.jpg DSC_2380.jpg DSC_2382.jpg

 

這個比美巴里島發呆亭的其實是金湧泉很有名的<溫泉氣泡池>引進的是全台灣最珍貴的海底硫磺泉的溫泉水,其擁有硫磺泉與海洋深層礦物質雙重特性,可謂是溫泉洗凝脂,也號稱是金湧泉的美人湯,邊泡邊享受活氧氣泡包圍的感覺,勝過塗抹萬把塊的保養品。

DSC_2387.jpg   DSC_2436.jpg

 

玫瑰池、桂花池、人蔘池,每一個池子的溫泉水,都隨著她們使用的成分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顏色跟味道。

DSC_2396.jpg DSC_2401.jpg   DSC_2417.jpg

 

一般泡溫泉大約20分鐘就要起來休息一下,喝口水補充水分,建議可以到這個有溫熱石床的"岩盤浴"休息區小憩,躺上去時整個背部熱熱的好像溫灸一樣很舒服。

DSC_2407.jpg

 

這是夏威夷的火山女神像,高3米2,有沒有覺得跟博物館驚魂夜中的石像有異曲同工之妙XD?據說這裡是泉源處(錢源處)所以泡完湯摸摸女神像也象徵財源滾滾。

DSC_2404_副本  

 

這座橋是金湧泉的情侶橋,據說在上面用力曬恩愛放閃光就可以讓愛情的熱度跟溫泉一樣囉

DSC_2422.jpg    

 

如果你跟帆帆貓一樣和姊妹淘約好了要去泡溫泉,當天卻發現姨媽來報到的悲劇事件,那也沒關係,至少還可以到小魚區讓魚兒咬咬腳皮去角質,話說我應該需要的是腳部美白吧!感覺好像穿了絲襪一樣啊

DSC_2457.jpg DSC_2467.jpg

 

頂樓的休息區很特別,居然都是用繩子做裝飾,看到這樣的繩子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童軍繩耶!天氣好的時候拍起來有線條的美感,也有幾何圖形的FU。

DSC_2475.jpgDSC_2472.jpg

 

下午茶的巧克力蛋糕綿密又不會太甜,還有附贈水果可以美容養顏,咖啡上的拉花很像蘋果圖案~

DSC_2486.jpg DSC_2504.jpg  

 

跳跳馬說今年是它的30歲生日囉!歡迎大家來金湧泉跟牠一起泡溫泉啦XDD

DSC_2448.jp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連結

電話: 02-2498-3588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3-3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