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字.jpg 

*酷樂聖誕Party:金彼德森2014亞洲巡迴音樂會*

聖誕節除了吃大餐,交換禮物,其實還有更有趣的方式過節喔!這次澳洲天才音樂家Gene Peterson要來到台灣演出了,他不但是是打擊樂頂尖高手又是傑出的鋼琴家,從七歲起就被發掘出有傑出音樂才能,簡直小神童來著!

在七年內巡迴世界三十趟,超過一千場次的演出,還踏遍澳歐美亞及中東,在各重要藝術節豎立了響噹噹的名聲。自從在紐約百老匯登台之後,首度來到台灣,還特別邀請打擊樂明星Saia Hanlon以及國際知名的踢踏舞者Chris Jordan和世界Hip Hop冠軍Andrew Cesan同台競演!

光是四位頂尖藝術家同台獻藝,一次就可以看到鼓技、踢踏舞、Hip Hop和其他酷炫的精彩內容,想想就讓人覺得熱血沸騰。

  

 

*酷樂聖誕Party:湛藍管弦樂團+踢踏男孩聖誕狂歡派對*

此外這次還有另一項表演是澳洲星光幫Deep Blue湛藍管弦樂團是澳洲選秀節目冠軍,他的音樂曲風是在Deep Blue的音樂中含有管弦樂優美的合奏及現代感的電子音樂,再搭配創意獨特的戲劇元素,讓你能夠一次擁有聽覺跟視覺的雙重快感。

這一場的另一主角就是Those Tap Guys踢踏男孩,是由五位踢踏舞者所組成,他們合作表演長達10年以上,默契絕佳,不但幽默、詼諧,還會以靈活的身段、翻滾、跳耀,玩耍著橄欖球,動感的演出配合Deep Blue的時尚炫樂,絕對會讓你有一個難忘的放肆聖誕夜!!

 

*酷樂聖誕Party:金彼德森2014亞洲巡迴音樂會*
  表演場次:12月19日(週五),晚上08:00
       12月20日(週六),下午03:00、晚上08:00
       12月21日(週日),下午03:00、晚上08:00
       (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文創演藝潮空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F)
  售票網址:華娛售票.金彼德森2014亞洲巡迴音樂會連結 
  活動票價:NT$1,500/自由入座

*酷樂聖誕Party:湛藍管弦樂團+踢踏男孩聖誕狂歡派對*
  表演場次:12月24日(週三),晚上08:00
       12月25日(週四),晚上08:00
       12月26日(週五),晚上08:00
       12月27日(週六),下午03:00、晚上08:00
       (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售票網址:華娛售票.湛藍管弦樂團+踢踏男孩聖誕狂歡派對連結
  活動票價:NT$1,600/全區站席無座
  BOXING PRICE:Gene Peterson Live與Deep Blue + Those Tap Guys Christmas Party合購套票一口價NT$3000!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