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P4410071.jpg

每一次到原住民部落旅遊都是很特別的體驗,因為原住民的開朗樂觀、能歌善舞的天性不由自主地都會感染給我們,這次帆帆貓來到桃園復興鄉,就是想要帶著大家走一趟關於原住民主題旅遊的經典路線,並且深入了解這個上天願意多給予一些天賦的人們。

第一站 桃園縣原住民文化會館  這裡的外觀建築運用原住民的圖騰、雕刻、織布等意象看起來特別醒目,還有一個守衛敵人的瞭望高台,讓整棟建築變得更有特色,而興建原住民文化會館的主要原因就是想把在地部落的故事、文化完整保存下來,進而發展主題旅遊促進觀光。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29_131446.jpg

還記得上一趟搭郵輪去石垣島是坐麗星郵輪三天兩夜遊連結,這次則與雄獅旅遊合作體驗 豪華郵輪<太陽公主號>,總感覺跟搭遊輪去石垣島特別有緣啊XD!不過在郵輪上的體驗就是一趟很特別的旅行。

這次公主號在基隆港首航,是全球最大郵輪集團旗下的一艘郵輪,重達7.7萬噸,船上處處是亮點,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要仔細看好這一篇。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441949_950693478278144_4215182172800167424_n.jpg  

我喜歡上台分享旅遊時的感動,因為在敘述的過程當中,靈魂好像又飛到當地玩了一次,所以只要時間許可,每次的邀約我都來者不拒,而這次邀約單位又還滿特別,是中原大學的國際事務社,當初接到電話還想了一下這個社團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後來才知道舉凡國際間的事物都是她們討論的話題,最好入門當然就是旅遊,也剛好在網路上搜尋到帆帆貓的演講片段,就決定讓我當他們社課的第一堂!真是太感人啦!

尤其可以來演講還能順便打書,又幫我做了一張"宣傳照"真的很大是說上面的標語感覺好像是一場心靈講座來著啊XDD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4420840.jpg當一堆人在臉書洗版討論想拿會被折彎的新手機時,身為假掰文青的帆帆貓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這次入手的是現正熱賣的華碩 ASUS Zenfone5,瞧瞧它的外觀紅的發亮,是純霧面烤漆質感的外殼,拿在手上就覺得自己真是"高大上",不知道什麼意思?就是對岸流行用語,高端、大氣、上檔次!

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比起大部分手機動不動價格破萬,或是要綁個兩年約,ASUS Zenfone5現在全新空機硬是台幣五千有找,是不是很心動啊!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路口的兩個大酒瓶是酒廠的醒目地標.jpg 說起金門酒廠就不得不提金門人稱「現代恩主公」的胡璉將軍,西元1949年胡璉將軍首次來金門駐防,那時的金門只是一個彈丸之地也是個四缺之島:缺水、缺糧、缺路、缺樹,胡璉將軍勤政愛民利用幾年時間規劃,建設植樹造林,發展教育,興修水利,開闢公路,厚植經濟。他眼見金門乾燥但水質極佳,適合種植紅高粱,於是設立金門酒廠,並提倡用「一斤高粱換一斤大米」的經濟政策,不僅改善老百姓的生活,也讓金門酒廠成為金門的金雞母。

一瓶高粱兩岸飄香.jpg牆壁上有坑道中酒藏的圖畫.jpg   

酒廠的展示廳內有冰鎮的58度高粱,剛喝下去辣喉,在舌尖劃開時反而有一股甘醇的味道,就像是經過古寧頭戰役、823砲戰的金門,有著一股剛毅頑強的性格,再從這樣的性格中提煉出質樸的味道,那就是「金門高粱」58度金門高粱是招牌.jpg現場有58度冰鎮高粱提供大家試喝.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5287.jpg  

2014.09.28抽獎活動公告:恭喜凱倫小姐獲得免費三天兩夜工作假期體驗喔!(灑花)

00000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麵線館頂樓就是曬麵線的場所.jpg  

金門的純淨水質配合當地獨特氣候,並經由風、陽光自然曝曬乾燥,製成的金門麵線有著香Q彈牙的口感,也是當地著名的一項特產。

金門麵線是最好的伴手禮選擇之一.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4420688_副本.jpg  

自從之前寫了<貓咪醫學大百科>讓我們家歐姆蛋當封面之後,就發掘了他的另一項才能,光看看這個眼神表情就很到位!堪稱是最佳代言人啊!XD

說到喝咖啡,多半的朋友一天的早晨都是從一杯好咖啡開始,我們家史蛋先生也不例外,而且專門喝黑咖啡,因為他認為這樣才能喝到咖啡最純的原味,以前為了瞭解咖啡的專業知識甚至還到IS COFFEE打過工,現在家裡也有專門的咖啡器具,還買了一本咖啡大全深入研究,讓原本沒把握寫咖啡的帆帆貓覺得有專業人士的見解,應該更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於是就接了<卡薩CASA 馬拉威濾掛式咖啡>的體驗!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26_082637_副本.jpg  

上一本寫的書籍心得是<貓咪這樣吃最健康>連結,裡面是關於貓咪飲食須知,文章中也有說到之前養的貓咪king先生就是因為腎臟疾病才走的,所以對於貓咪照護的部分會特別注意,既然養了就是一輩子的家人,當然更要關心他們的健康,於是就在博客來又搜到了這本<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光是在網站上看到封面眼睛就為之一亮,因為這根本就是我家歐姆蛋啊!整個看起來就是萌萌der,還想說天天吃不飽的他,是不是自己偷偷去兼差賺飼料錢哩XD

拿到書時仔細翻閱,作者是貓博士林政毅與101貓醫院院長陳千雯兩人共同撰寫此書,他們都是醫治貓界的專家,運用豐富的知識及經驗來規劃這本屬於台灣貓咪的百科全書,而且他的章節分得很詳細,讓養貓的新手可以迅速補充相關知識,養貓的老手可以調整一些錯誤的觀念。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4420511.jpg

最近老媽身體微恙,所以我們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吃飯,因為必須找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又能補充營養的菜色,而外面很多餐廳用的油讓老媽聞味道就直搖頭,讓我真是滿傷腦筋,剛好這次<老熊味上海餐館>邀約體驗,又是三~四人份的合菜,上網看了一下,他們家前身是「大味小館」和「熊味小館」,在這之前還開過「鵝肉熊」和「熊記美濃板條」,網頁介紹的很直白什麼好吃就想開什麼,至於為什麼開的餐館都有個"熊"字?那更簡單了,因為老闆就姓熊啊XD

看了一下菜單,覺得菜色不錯,畢竟在上海住過一陣子,對上海菜還算是熟悉的!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