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20141022_174708_副本.jpg

4GLTE全頻段智慧型手機,還是三星的商品,居然五千有找?可能嗎?

11月火熱上市的Samsung GALAXY CORE Prime就是硬要拿價格壓倒所有競爭對手,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709_副本。JPG為了破除智慧型手機動輒上萬元的魔咒,現在平價手機開始盛行,就連三星也出了<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價格是旗艦Note系列的一半還要更低,但是跟N系列一樣還是保有5吋大螢幕,打開看帆帆貓的部落格還是很過癮,而且厚度只有8.6mm拿起來更輕巧。

P_20141014_142550_副本1011_1.jpgP1020720.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1017_073010_副本我想我們家算是食安風暴的最大受害者,因為老媽在今年六月健康檢查時發現大腸惡性腫瘤,切除之後做了2次化療,現在還持續治療當中,而老爸則是上周檢查報告發現糞便潛血陽性反應,下個月要做進一步檢查,也許有人會問是不是遺傳,但是問過兩老,家族並沒有相關病史,推測很可能是長期不良飲食所引起,所以雖然現在九把刀劈腿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我來說還是關心食安問題比較實在,畢竟這是攸關健康的重大問題。

之前老媽剛化療完,為了給她補充足夠的營養,其實傷透腦筋,也常買滴雞精每天煮來補身體,不過光有滴雞精還不夠,對於大腸腫瘤化療的患者來說,每天排便順暢也很重要,因為大腸截斷後,糞便排不出,是很麻煩的事情,甚至還有可能要掛急診。

P4330516.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028_214944.jpg  

說到管理名片應該會是不少人覺得頭痛的問題,像帆帆貓有兩個身分,一是旅遊部落客,一是婚禮主持人,所以交換到的名片又要分成兩個區塊,以前最土法煉鋼的方式就是找名片本來放,但是本本一多,說真的名片放進去就像鎖在保險箱哩,根本很少更新,像最近光是為了找一張名片就翻箱倒櫃找了好一陣子,既浪費時間又沒有效益。

剛好有朋友邀約我參加一個萬聖派對,提供場地的廠商正好是作名片管理服務的借力酷,於是抱著一邊歡樂一邊學習的心情來到現場,順道一提,今年的變妝造型是蝙蝠,但不是被誤認為是飛鼠不然就是台灣黑熊,火大乾脆放一張朦朧美一點的好了。QQ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9816_副本.jpg  

還有一週就是<萬聖節>了,緊接著是<殭屍路跑>,你!!準備好了嗎?如果想當個人見人喊打的鬼也就是喪屍,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篇啦!連帆帆貓這種美勞不及格外加手很殘的倫都可以DIY變成喪屍了,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攝影師: Zun Kai )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P4450383.JPG  

不讓金城武拍4G廣告"世界再快心則慢"的場景-宜蘭文學館專美於前,其實<北投文物館>也是像這樣的日式建築,充滿濃濃的和風味,感覺頗富禪意,今天帆帆貓就帶著NX3000這台復古造型的文青愛用相機,造訪這個許多國外觀光客都慕名而來的景點,並且輕鬆拍出所謂的文青範。

SAM_0196.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合利鋼刀歷經三代,現由第三代傳人吳增棟負責.JPG砲彈曾經是戰爭中擊垮敵人最重要的武器,現在戰爭結束留下百萬發的砲彈殼卻成為生活中切蔬菜水果不可或缺的利器。以前戰爭用的武器現在變成生活的利器.JPG作工精細的鋼刀也是一種收藏.JPG  

在日據時代因為鋼材物資短缺,「金合利刀廠」的創辦人吳朝熙先生在困頓之中發揮巧思將戰爭遺留下的砲彈殼製成刀具,這就是金合利鋼刀的起源,民國五十年代由於砲彈數量激增,他更計畫收購全島廢彈殼,打造獨一無二的金合利鋼刀。老師傅正示範怎麼用砲彈殼研磨成鋼刀.JPG製作的工廠當中還有數量驚人的砲彈殼.JPG  

現在「金合利鋼刀紀念館」由第三代傳人吳增棟先生所負責,他不但首創現場指定砲彈殼製刀的先例,還結合日本工藝設計美學,有日本電視台因此為他拍攝一部紀錄片,將「金合利鋼刀」推向國際舞台。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報+字.jpg 

*酷樂聖誕Party:金彼德森2014亞洲巡迴音樂會*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17791_10202036029452357_674523637_n.jpg  

看過這樣的舞台劇嗎?用紅藍對抗的方式,以表演遊戲為主軸,觀眾的建議為方向,各演出短篇即興劇,身穿黃衣服的主持人也是兩隊即興的支援者,幫助整個表演呈現能更完整,並讓現場觀眾用掌聲定勝負,三戰兩勝制,比分最高的就是贏家。 

氣即興劇場Theatresports™,就是這樣的表演競賽,也是觀眾互動創作的呈現。也許你會禁不住思考?沒有設計過的笑點,沒有排練過的演出,真的能擄獲觀眾的目光嗎?會有類似的疑問,表示你還沒來看過勇氣即興,因為來到這裡,親身參與保證會讓你笑到嘴角失守,並且很難相信這是無劇本、無台詞的即興演出。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稿_12歲.jpg  

這是第一次走進<勇氣即興劇場>觀看定目劇<黑裸Harold>,整個表演就像是一場沒有規劃也不知道終點的旅行大冒險,在我們觀看戲劇的慣性思維中,舞台劇的表演首先要有劇本,就像你去一趟長途旅行會先有規劃,幾點去哪交通方式如何,雖然偶有意外插曲,比如台上出的小茶包,旅行中迷了路,但不脫那個原有的大框架,再怎麼樣都會知道結局及終點,心裡上總歸是安全的,因為彩排過無數次,或是在好幾本旅遊書做過筆記。

但,即興劇不是如此,它跳離了原本的舒適圈,把演員放在未知的黑洞沒有劇本沒有彩排不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靠觀眾指令串出主軸等著對方接球迎向未知終點這些不確定因素讓這整部戲變得好玩透了,因為下次再看這齣戲<黑裸Harold>,就會發現劇情架構跟原本完全不同,更別說台詞角色,可以說是次次都有新鮮事。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