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16_副本.jpg  

到了冬天最期待的事情除了泡湯就是賞花,這是為了讓小農在休耕期也有商機,政府於是鼓勵種花並規劃花海季,讓冬天也能有萬紫千紅的色彩,之前常去的是新社花海,雖然占地廣大花種繁多,但因為這幾年的廣告效益所以人潮好比螞蟻軍團覆蓋其上,要好好拍照灰常有難度也很怕塞車,因為交通管制的關係,光是前進新社就要花掉比平常多上一倍的時間啊!

恰巧從今年開始蘆竹鄉正式規劃花海季的賞花路線,帆帆貓也藉此機會前去採訪,要跟大家分享<蘆竹花海一日遊>的私房景點,就算不塞車上新社也能拍到美美花海照。

首先蘆竹花海的主場地在蘆竹鄉山外路的外社橋旁,群花盛開好像地毯一樣,佔地總共340公頃,最主要種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廣場中央還有藍白小屋的裝飾,可以在前景帶一些花花拍下開心出遊的畫面。

DSC_0901_副本.jpg  

 

現場還有迷你花花教堂,就在外社橋旁拿來拍攝婚紗照其實也很有FU。

DSC_0766_副本.jpg

DSC_0993_副本   

 

閃亮亮版的金色花花馬車應該可以滿足每一顆少女心,這時候不禁職業病上身,好想租一台讓新人婚禮進場時使用,應該很炫啊!

DSC_0960_副本.jpg  

 

這是幫一起出遊的兩位朋友拍的,就算不用美圖秀秀就有自然的花花相框,拍起來顏色很豐富又漂釀喔!

DSC_0814_副本  

 

附上活動會場的地圖一張,除了主要展示廣場之外,四周其實還有多條賞花路線可以讓大家走走拍拍。

maps  

 

配合花海季的攝影比賽<拍下花海徵幸福>,大家可以多拍些得意的攝影作品上網參加比賽,獎金高達一萬五千元喔!連結

攝影比賽  

蘆竹花海主場地(外社橋)連結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林路二段405號(從南山路走到底接山外路一直走就會看見山林路,會場就在不遠處囉!)

 

拍完花海接著可以開車到坑子溪的<小木屋休閒農場>用餐,這裡位於桃園、林口交界處,假日是相當熱門的遊玩景點,建議來的時候先打電話預約,以免向隅。

DSC_1029_副本.jpg

 

小木屋的花牆造景,用的是聖誕紅,看起來很有過節的氣氛。

DSC_1032_副本.jpg

 

門口告示牌寫上營業時間及注意事項

DSC_1053_副本.jpg

 

小木屋最特別的一點應該就是他們的菜單,因為完全看不到紙本印刷品也不是無菜單料理,而是用大片的黑板用螢光字寫上菜名,一桌一桌點菜,好像老師在教小朋友一樣,而且就算人多的時候也是如此,雖然看似很搞工,卻也成為小木屋和客人在點餐時有趣的互動,

DSC_1082_副本.jpg

 

用餐完可以走到戶外的花園,小木屋有自己種的菜譜也有精心打理的花海,坐在花海當中,還會誤以為是置身在日本北海道。

DSC_1203_副本   

 

白色的小菊花好像一隻隻翩翩飛舞的蝴蝶般,又像冬天時落下的白雪。

DSC_1227_副本.jpg

 

 

花園中央有個花仙子的立牌,周圍剛好有空位可以走過去拍照,只要往中間一站,感覺就像在花毯中央,又像是身在日本的九州或是北海道一樣。

DSC_1287_副本  

 

離開小木屋經過竹圃茶園時別忘了下車拍拍照,這裡的茶園景觀有相當獨特的韻味。

DSC_1305_副本  

小木屋休閒農場 連結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國道1號 ‎

電話:0920302097 邱小姐

營業時間:

AM10:00~17:00(冬季)
AM10:00~18:00(夏季)
每週一公休

地標  

 

看過置身在花海當中的黃色小鴨嗎?到蜻蜓幼兒園門口就會發現三個獨特的裝飾矗立在花海當中,黃色小鴨便是其一,總感覺在花花當中的小鴨表情特別的愉快XDD

DSC_1343_副本.jpg

 

嘟嘟~開往花海的列車正在行駛當中,總覺得這好像是日本動漫才會出現的場景。

DSC_1349_副本.jpg

 更威的來囉!想跟齊柏林一起<看見台灣>嗎?可以搭乘花海季專屬的直升機喔!雖然只能拍照,但光是想像就很過癮啦!

DSC_1357_副本.jpg

蜻蜓幼兒園 連結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9鄰118-9號 ‎

電話:03 324 0968 



 

桃園不只有花海,其實更著名的是觀光工廠,<麗嬰房采衣館>門口有可愛的代言人--大象寶寶,假日時很適合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也是不少校外教學的最佳選擇,當然情侶想來約會也是ok囉!

DSC_1366_副本.jpg  

 

麗嬰房除了介紹整個企業歷史,還有生產流程,館內還精心布置很多拍照空間,喜歡粉嫩風格的女孩兒們來到這裡絕對很大心,也會瘋狂地拍,家長們也可以幫小朋友打扮,當個小小模特兒。

DSC_1654_副本.jpg  

 

麗嬰房的手作DIY就是可愛的大象寶寶,有粉紅跟藍兩種顏色,製作過程簡單,但是可以自己設計象寶寶的可愛造型,像帆帆貓當然就要設計婚紗LOOK的象寶寶啦!燈燈燈~中間耳朵上有馬車的粉紅象就是我做的喔!有沒有很卡哇依啊?

DSC_1734_副本.jpg

 

帶著可愛的小象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出發,桃園有一處可以看夜景用餐約會的好地方<32後花園>,老闆江大哥原本想名字的時候也考慮過星空、海景,不過後來覺得這是家人的聚集地,也是凝聚全家感情的好地方,因此用了自己的姓"江"的草寫32來當作餐廳名稱。

DSC_1751_副本.jpg

 

走上觀景步道約2分鐘的路程,就會看見江大哥精心設計的轉動相框,可以360度的將桃園夜景盡收眼底,因為這是最近才剛完成的裝置藝術,所以讓大家先睹為快,江大哥說這裡很歡迎新人們來拍婚紗照,從花海一路拍上來都有亮點,另外<轉動相框>也在徵名,希望朋友們可以幫老闆想一個浪漫又響亮的名稱喔!

DSC_1801_副本.jpg

 

32後花園的另一個地標就是這棵夫妻樹,左邊蓬蓬頭像是美秀姊在總舖師裡面的造型,所以是女生,右邊則像是有點彎腰的老公公拿根拐杖,聽說只要到這裡看夜景許下誓言,就可以浪漫牽手一輩子呢!

DSC_1826_副本.jpg    

蘆竹花海季建議路線:

外社橋主會場=>小木屋休閒農場(午餐)=>蜻蜓幼兒園=>麗嬰房采衣館=>32後花園(晚餐)

*其實這趟花海季一日遊處處是亮點,光是一篇遊記寫不完,所以先列出攻略路線給大家參考,之後還會出詳細景點介紹,敬請期待囉!*

 

32後花園 連結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後壁厝1號
電話:03 324 6800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