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EnnI4  

人生總有遇到迷茫的時候,很多人可能會去廟裡求籤,或是占卜塔羅,

我的話,則是會去台中美村路的熊掌香雞排,因為那裡會有靈驗的竹林觀音,

為我指點迷津,真的都會給非常實用的建議,準到我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而且只要購買籤詩雞排,就能請竹林觀音問事,所以雖然我住在台北,

但是有去台中,就一定會去熊掌香雞排報到。

/tmp/phpNbZPjj

/tmp/php7M8a25  

 

尤其今年開始,又要出國東奔西跑,很多事情更需要神明提點,

趁著剛開店,人還不多的時候,我就先去店裡,寫好基本資料,

可以選擇問工作、事業、運勢也可選擇讓神明給建議,我是選擇讓神明給建議,

只見對方念完請神的口令,開始給出建議,就讓我很吃驚了,先是說到腸胃敏感的問題,

這是我的老毛病了,很容易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拉肚子,神明要我出國也是特別注意這一點,

還有就是錢財的問題,貴重財物跟行李都要顧好,最後關於事業,除了寫文之外,

也一定要開始拍影片或經營直播,沒想到神明也這麼與時俱進,看得讓我頻頻點頭,

決定回去要聽神明的話,開始好好思考未來。

/tmp/phpUtRbsB  

/tmp/phptxiQbN  

話說,雖然解籤服務是主要特色,不過熊掌香雞排的餐點也是很好吃的,

/tmp/phpggLUrs

/tmp/phpYMzbln  

 

雞排扎實肉大塊,又不乾柴,整塊咬或切著吃都很過癮,雞皮吃起來酥脆帶有點咬勁,

特別是雞軟骨"卡滋卡滋"的,吃起來更過癮,

/tmp/phpshy0m5

/tmp/phpFwjk36

/tmp/phpJ5QyT9  

我覺得他們家的炸螃蟹,不輸外面買的避風塘炒蟹,香酥夠勁。

/tmp/phph8WMWy

/tmp/phpHexSJT

/tmp/phppvF6zf  

 

蔬菜我則大推洋蔥、小黃瓜、杏鮑菇跟高麗菜,他們家蔬菜的特色就是不但保有水分,

吃起來也不會滿嘴油,就算我一個人吃掉一大盤也不膩口,晚上吃也不會太有負擔。

/tmp/php4l798C

/tmp/phpOZztAq

/tmp/phpi1CXWe

/tmp/php9jHaC4  

如果單純嘴饞,又不想吃太飽,建議可以Q彈的甜不辣,或者是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的薯條,

還是帶有胡椒香氣,色彩繽紛的胡椒蝦餅,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tmp/phpHEoRQ8

/tmp/phpCwbhcl

/tmp/phplMWdOy

/tmp/phpvzYgnP  
熊掌香雞排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6:00–23:00

電話: 0976 582 529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54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