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13.jpg  

這是倒敘法,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是晚上了,但我更喜歡白天的感覺,因為門口的花圃就可以拍到大隻的鳳蝶正在吃飯,要在台北看到鳳蝶要上陽明山,在山泉灣只要走出酒店就看的到了,說這裡是蝴蝶花園一點也不為過。

DSC_9134.jpg  DSC_9147.jpg  

 

如果不是對岸寫著"山泉灣畔"大大的四個中文字,還以為自己就在德國的萊茵河畔,橘粉色的外牆小屋,有著童話村的夢幻,讓帆帆貓不禁想下一句slogan,<如果我不在德國的萊茵河畔就在恩平的山泉灣>。

DSC_9083.jpg

 

透明的玻璃幃幕好像大型的壁畫一樣,從這望出去就是一片寧靜,在露天咖啡座點上一杯卡布奇諾靜靜的看著景緻的變化,該有多麼的愜意。

DSC_9090.jpg

 

無意間在架子上翻到的DM,上面的廣告詞很誘人,<猶豫就是最大的浪費>,才知道對面粉橘色的小屋是要賣的,DM的用意就是希望喜歡這片寧靜的朋友千萬不要再考慮,趕快帶著RMB來山泉灣當鄰居。

DSC_9107.jpg  

 

牆上貼著連戰先生到此一遊的合照,原來他在2007年就造訪山泉灣這片溫泉鄉。

DSC_9064.jpg  

 

用金色毛筆字寫的迎賓牌,雖然虛榮,不過很爽XD,只是對岸的用語跟我們不太一樣,他們稱部落格叫博客,部落客呢叫博主,只是討論到最後不知為啥就定調為台灣部落格,反正都是台灣來的部落客的意思啦XD

20130726_081614.jpg 

 

木製簡約的房間,開闊舒適,不過房間裡沒有wifi,如果想要上網得到櫃台去借路由器,需先付押金隔天退還,浴室的窗簾上也有滿滿的毛筆字,想要用中國風做點綴,另外這邊提供的不是瓶裝礦泉水而是豪氣地將飲水機擺在房間內。

DSC_9010.jpg DSC_9014.jpg  

 

套句大陸人的說法,無意間發現床頭櫃的告示牌特別吸引我的眼球(目光),上面寫的這三條令人遐想連篇,也是此趟行程唯一一家放有公安警示牌的酒店,重點是原來報案電話跟台灣一樣都是110耶!

DSC_9051.jpg  

 

如果晚上想去泡溫泉或是做足浴的話,可以到前台請服務人員叫ㄅㄨㄅㄨ過來,這個服務是免費的,因為房間到足浴的地方有一段路程,如果像我們一樣遇到下雨更麻煩,除了避免淋雨之外還能體驗專車接送的感覺。

20130725_230251.jpg

 

從房間的小陽台望出去就是這片夜景,燈一打開就像是要開派對一般,藍色游泳池有衝浪水道,可惜到的時間太晚無緣一衝,聽夥伴們說,它的溫泉池有很多種類,像是玫瑰、薰衣草、當歸,最特別的是"人篸"一泡下去感覺自己像是在燉湯一樣XD

DSC_9017.jpg

 

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小陽台拍攝早晨的景緻,由於霧氣濃厚像是置身在夢境當中,不用後製ps自然就有柔焦的效果,剛好可以跟上一張的夜景做個對比喔!^^

DSC_9054.jpg

山泉灣溫泉酒店 連結

電話:4001122337

地址:廣東省恩平市大田鎮

這次的詳細行程如下:

7月23日 廣州白雲機場中山論壇接風宴→住宿:中山利和希爾頓酒店

7月24日 參加第二屆中山論壇相關活動孫中山大型交響組歌→住宿:中山利和希爾頓酒店

7月25日 中山詹園(中山)→孫中山故居紀念館(中山)→搭船遊水庫(江門恩平)→豪景酒家X餐巾的藝術豪景酒家X晚餐→入住山泉灣溫泉酒店

7月26日 自力村碉樓群(江門開平)→立園(江門開平)→馬降龍碉樓群(江門開平)→赤坎影視城(江門開平)→入住麗宮國際酒店(江門開平)

7月27日 肇慶→中國硯都──端硯文化村(肇慶)→七星岩(肇慶)→入住波海樓(肇慶)

7月28日 前往白雲機場→返台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